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墙头草精,少有长情
弱水三千,我全都要

漫威女孩,欧美女孩
只要被安利,多奇奇怪怪或者多冷的cp都吃的下。◟(`꒳´❀)

 
   

{刘皓中心}请不要撩人了,谢谢

·私设刘皓退役
·ooc预警
·初中生文笔




      现在刘皓成功的上了微博热搜,同时也有许多的叶粉,嘉世粉开始翻旧账,刘皓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网上一片腥风血雨,好不热闹。
      这时, 陈夜辉发了一篇长微博,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毫无偏袒的道出了当时的所有事情,最后他说到,叶修和刘皓都没有错又或者都有错,只是他们都在错误的时间用错误的方式对待彼此,现在叶修也习惯融入了这个“商业化”的联盟,开始做了一些代言活动,而刘皓也没有了以前的偏激,能心平气和的对待一切。如果他们是现在的彼此相遇,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事了,但是没有如果。
      皓粉,叶粉还有嘉世粉们都安静了,这时,刘皓发了一条微博,过去的事情无论是对是错,都无法改变,我该承担的后果也都承担了,都已经过去了,我们都要放下,我只是一个退役选手,一个普通的主播,与这些事这些人也没有什么关系了,一切都过去了……很多人都懂了他未完的话,我不想再沉浸在过去,我已经忘了。
      与此同时,远在苏黎世的叶修不知为何有些惆怅,他恍惚看到了,当年那个青涩单纯,乖巧崇拜的看着他,跟在他身后的那个少年,不知何时什么都变了啊。他想起,刘皓退役后,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叶哥,我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我当时大抵是喜欢你的吧,只是年少轻狂,我又过分敏感,而你当时也满心的荣耀,我只是太嫉妒,我的兵荒马乱在你看来是不曾专心,我的小鹿乱撞却一头撞上了南墙。现在,我回头了,我只想和你说一句,再见,再也不见。我真的不想再遇见你了。谢谢你参与过我的青春。
      叶修当年心里也不是没有刘皓的,只是当年他满心荣耀,而表达关心的方法又太独特,最后就没有然后了。
      有些事错过了,就算破镜重圆,也有许多裂痕了,刘皓他再也没有能力那么全心全意地去喜欢一个人了,就算是叶修也不行了。
      似乎,每个人都放下了,大概,故事也就只是这样了。

·未完待续

PS:结尾是因为我有点想坑了,没有创作灵感的我,非常绝望。

(つД`)可是我有想学习开车,努力玩坏皓皓(变态发言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