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墙头草精,少有长情
弱水三千,我全都要

漫威女孩,欧美女孩
只要被安利,多奇奇怪怪或者多冷的cp都吃的下。◟(`꒳´❀)

 
   

{刘皓中心}请不要撩人,谢谢!(二)

·私设刘皓退役
·ooc预警
·小中生文笔


       退役后,刘皓不用一直带着个笑脸,不用处处讨好,也不用压抑自己。刘皓开始了放飞自我,全面的实行了“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的精神,实际上就是啥都无所谓,我高兴就好的佛系生活。

        刘皓去做了游戏主播,几个月下来,半温不火的,手也有几个小钱。
      他的粉丝分析他不火的原因,都觉得是他有技术(好歹也是个曾经的职业选手),没笑点(佛起来了不想争着表现自己),没看点(不增加爆点不紧不慢按自己的步骤操作)。他的直播一直都是一种生活气息很浓,平平淡淡的,现在的社会太急了,他这画风有种看破红尘的既视感。

        对此,刘皓说一句,我只想让你们喜欢。粉丝就顿时安静了,她们再次思考,退役后,撩妹技术飙升!太过分了,一看都知道不是什么正经人!……请务必要对着我不正经。
      但是刘皓不知道的是,他的一位新粉,是某个大型同姓交友APP的知名剪辑up主,这位up主剪了一个表面上充斥这对于刘皓的控诉,实际内地里就是想问问刘皓不娶何撩啊的视频并在睡前上传了。这位up没有想到这个视频的大火。刘皓也不知道第二天早上迎接他的人气。
      评论里人才辈出,有人科普刘皓,有人写出《刘皓情话语录》,还有人在询问刘皓介意出一本书吗,就叫撩人宝典……更多的人是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这个人迷晕了,他好会我好爱!!!
      他也不知道的是,远在苏黎世的某些人也看到了这个视频。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