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墙头草精,少有长情
弱水三千,我全都要

漫威女孩,欧美女孩
只要被安利,多奇奇怪怪或者多冷的cp都吃的下。◟(`꒳´❀)

 
   

{黑遍全联盟}我对他们那些奇奇怪怪的印象

兴欣
叶修: 天生脸t,手动拉仇恨,我不用技能,呵,狗头本人
魏琛: 一个厚颜无耻没有下限,看上去就会抢小朋友棒棒糖的怪蜀黍,狗头军师一号
方锐: 狗头军师二号+狗腿子,一个有着黄金右手的真诚大眼废物点心青年(完美概括       

这是一个名字取得像个不正经的会所的地方,里面也确实都是一些不正经的人。
高级会所,性感兴欣,
各种play,在线选择,
人qishu女(?)魏琛,
电眼邻家(?)方锐,
头牌叶修,各种姿势,
各种玩法,在线解锁
(散人啥都会,骄傲脸)


蓝雨
喻文州: 眯眯眼都是怪物系列,一看就知道惹不起,经常以手残出名(?)撩了许多的人,还没有负责(在线坐等负责,不然会就实名举报知名电竞选手不娶还撩,你知不知道我看你一眼就会怀上你的孩子)
黄少天: 为什么人可以有这么多的话?他不能分给周泽楷一点吗?这是轰炸机吗?!他说话的时候,我的和喻队的孩子流产了,快,喻队,塞一把秋葵进去!
卢瀚文:啊!一个正向着黄少天学习的人,蓝雨的未来有毒(蓝雨要完,心疼队友

这是一个在根本没有春秋冬的地方说着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的和尚庙                        


微草
王杰希: 大小眼,看红尘,破蓝雨,还用的是魔道学者,打的还是魔术师打法,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高英杰: 微草的未来,没毒,微草赢,蓝雨败(这是王杰希自己加的,喻队表示^_^)

一个都是中药名的战队,但是为什么队名不取个中药名?而且我建议下次取名考虑一下喻(?)腥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霸图
韩文清: 大哥,喝冰阔落!一看就知道是黑道大佬,这气场,代表作:《黑道大佬的一生》
张新杰: 一个由时钟成精的小妖精,治愈了许多人,和队长出演了《黑道大佬的时钟小妖之治愈99次》,深受好评
张佳乐: 一个倒霉的花妖,却又有着幸运美好的际遇,他也不曾想到他会遇上他,是劫也是幸,代表作《黑道大佬的霉运小花妖之落跑99次:爱情没有理由》,备受关注
林敬言: 这是一个知名的配角,由于其斯文败类的形象气质,多次出演各类剧中悲情男二反配,代表作《黑道大佬的一生》《黑道大佬的时钟小妖之治愈99次》《黑道大佬的霉运小花妖之落跑99次:爱情没有理由》引人喜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霸图一如既往地画风奇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
周泽楷: ……嗯,为什么你的沉默不能分给黄少天一点,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觉得以后他的女朋友(我本人)会对他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江波涛: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输入法自动出现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这句话,小周翻译机,但是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小周说……他都能翻译啊,先不讨论小周是不是个哑巴的问题,但是这已经不是翻译了吧,这是读心术吧!?
孙翔: 没头脑与不高兴中的没头脑,对不起,翔哥我不喜欢喝六个核桃,你翔哥我就要喝冰阔落

明明都是基佬·没有小姐姐·庙系战队,凭什么你们就是轮回牛郎团,而蓝雨则是蓝雨和尚庙啊?!我们雨滴(神他妈蓝雨粉丝名)们不服!!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炖 | Powered by LOFTER